NA201504051211000050-00-000000000.jpg  

這次我真的是沾到我家文文的福氣

可以入住到我夢寐以求的飯店之一

只是很可惜我們家的甫哥要上班沒跟到

我的妹妹"沛妮"她太疼文文了

幫他規劃了兒童節的行程

而且皇家飯店也是難訂到誇張幾乎是滿房

這是我隔天看到Check in的景象...嚇到我了竟然排隊耶!

P1850484.JPG  

我妹在過年前就已訂好房了不然根本無法入住的

我妹幫文文規劃了路跑的活動

是卡通頻道的主題~老皮帶隊亂亂跑

會交給沛妮妹來寫精彩的路跑文給大家

文章連結http://panny1803.pixnet.net/blog/post/275310733

NA201504041839200055-00-000000000.jpg  

NA201504041839530068-00-000000000.jpg  

回來主題"義大皇家酒店"

當天我們是由嘉義坐高鐵到左營站在轉搭義大的接駁車  

P1850134 - 複製.JPG  

坐接駁車是可以使用悠遊卡的喔

刷悠遊卡是上車先刷14元

下車再刷14元,是採兩段式的

如果有一卡通的話上車是刷2元下車再刷14元

付現的話是37元

車程30分鍾就會到達義大皇家酒店

這孩子累了一上車就馬上秒睡了

P1850135 - 複製.JPG  

接駁車會送我們到義大皇家的大門口

P1850279.JPG  

P1850278.JPG  

進入大廳看到的就是頭頂上的這盞巨無霸水晶燈

真的是氣派又貴氣

P1850138 - 複製.JPG  

我妹在辦理check in

看看上面的那盞燈是不是也很美

P1850145 - 複製.JPG  

我們在一旁等待我妹...

竟然大廳旁有免費提供果汁和茶水給大家飲用

這麼熱的天氣還有這種服務太大心了吧

P1850144 - 複製.JPG

文文還喝了兩杯

P1850142 - 複製.JPG  

拿到房卡我們要搭乘電梯進房了

連電梯間也都是搭配著水晶燈

電梯內的按紐都是觸碰式的

P1850283.JPG  

上樓了...

看到這走廊真的傻眼根本看不到盡頭嘛  

P1850286.JPG   

P1850446.JPG      

我們住的是1201號房

但是是在二樓不是十二樓

P1850153 - 複製.JPG  

而且我們住的是最邊間的房間,旁邊還有一片大的落地窗

P1850288.JPG  

文文拿的是房卡

房卡是感應式的不是插卡的喔

P1850155 - 複製.JPG  

推開房門接著映入眼簾的是...

天啊....房間未免也太大了吧

有多大呢?

小孩子都可在這奔跑了

P1850177 - 複製.JPG  

P1850307.JPG    

不要小看這張床真的很大

睡我們2大一小空間還是足足有餘的

P1850158 - 複製.JPG  

旁邊的沙發好坐好躺的不得了

NA201504041838240030-00-000000000.jpg  

電視櫃

真不好意思...我妹和阿長正在拿準備路跑的行頭

P1850162 - 複製.JPG  

辦公桌

P1850161 - 複製.JPG  

辦公桌上還有一台音響

P1850173 - 複製.JPG  

衣櫥

裡面有兩件浴袍.保險箱.拖鞋

還有飯店少見的熨斗和燙衣架

P1850172 - 複製.JPG  

房內備品...

有綠茶包.紅茶包.咖啡.糖包(現在才想到都忘記喝了啦)

冰箱內的全部要付費的

快速煮水壺.冰桶.咖啡杯.水杯

2015-04-08-11-24-54_deco.jpg  

我覺得冰箱的飲料要收錢真的不優耶!

畢竟它的住宿費真的不便宜啊

我就會聯想到之前我們一家住的宜蘭礁溪老爺酒店

房間內的東西全部免費,大家可進來看看文章

宜蘭礁溪老爺文章連結http://panny1803.pixnet.net/blog/post/255913177

浴室...  

哇塞 ...有夠大的啦

P1850168 - 複製.JPG  

還有一個大浴缸喔我和文文最愛泡澡了

P1850169 - 複製.JPG  

還有乾式分離的淋浴間和獨立式的廁所

P1850170 - 複製.JPG  

來看看廁所的備品

有沐浴乳和洗髮精.潤髮乳.身體乳液

還有一整個抽屜的必需品

洗手台下還有獨立式的吹風機不是固定在牆壁上的(我最愛獨立式的吹風機)

另外那個是體重機...我當然是根本連站都不想站上去的

2015-04-08-11-25-48_deco.jpg  

看一下我們房間的玄關

是不是很大這一區的地板是大理石的

因為旁邊就是浴室才不會把地板弄的溼溼的

P1850171 - 複製.JPG      

房間裡還有一大片的落地窗

P1850174 - 複製.JPG  

踏出去陽台往下面一看...

外面竟然是飯店的露天泳池耶!

P1850297.JPG  

看遠一點就是義大的別墅群和義大C館的購物廣場

P1850296.JPG  

接下來我來介紹飯店的設施囉!

首先是戶外戲水區

戲水區是有時間上的限制

0700~1200

1300~2100

到戲水區要先到櫃台拿置物櫃鑰匙

P1850507.JPG  

進入裡面找到自己的置物櫃

P1850501.JPG  

櫃子下面就是鞋櫃

P1850502.JPG 

這可是文文第一次的泳池初體驗喔

這個小孩第一次穿泳褲它可是害羞地不得了

文文一換上泳褲他竟然說:媽咪,我是要游泳為什麼要脫光光啦

還做出害羞抱胸的姿勢

快笑屬我們了啦

NA201504051212290021-00-000000000.jpg  

一開始都是由我妹領導著他接觸游泳的好玩性

真的很謝謝我妹妹那麼疼愛文文

NA201504071720250049-00-000000000.jpg  

NA201504051213360085-00-000000000.jpg  

看看阿姨有多疼文文還背著他

P1850583.JPG  

P1850588.JPG  

接下來我妹放手了...文文克服緊張浮起來了~成功  

NA201504071724440035-00-000000000.jpg  

還有小朋友的水上溜滑梯

P1850511.JPG  

戶外戲水區打造的很有南洋的風味

P1850538.JPG  

還有Spa三溫暖

NA201504071728190079-00-000000000.jpg  

P1850622.JPG    

我們洗完澡又到了小孩子很愛的兒童遊戲室

文文當然是玩得很開心囉!

裡面有一個小小的球池

P1850544.JPG

很貼心的地方是這裡有小朋友的休息室

我就覺得這點很棒 

P1850548.JPG    

文文在這認識一個很可愛的小姐姐他們還玩的很開心呢

P1850550.JPG

P1850551.JPG  

裡面還有為小朋友打造的廁所

有尿布台還有可愛的小小KITTY馬桶

2015-04-08-16-23-10_deco.jpg  

還有兒童俱樂部

2015-04-08-16-20-29_deco.jpg  

健身房

P1850555.JPG  

接下來終於準備出去走走逛逛囉!

知道住皇家酒店有多方便嗎?

它是有秘密通道可通往Outlet喔完全不用過馬路的

先來到Lobby那一層找到星亞餐廳

在星亞餐廳旁的那個門推出去

P1850629.JPG  

沿著走道走看到義大利餐廳再左轉

P1850271.JPG  

走道底是要坐電梯的

請按B3樓層

P1850631.JPG  

B3出來沿著天橋一直往前走

P1850632.JPG  

走出來就是露天廣場了

P1850635.JPG  

這個太陽舞台是都有人在表演的

白天和夜晚表演都不一樣

走出去左轉會看到一棟建築物就是Outlet的A館就是精品區

離皇家是最近的

右轉很遠的那棟建築物是C館都是賣運動有相關的物品

P1850191.JPG  

我們當然先逛A館的精品

P1850371.JPG  

P1850372.JPG  

喔...對了

不得不說說義大的推車,真的不錯而且蠻大的

我家文文三歲110公分都可以坐

服務台人員說他們的推車今年過年後已全部更新尺碼都是一樣的

借推車是要證件抵押

所以不能甲地乙還

因為證件是在原來的地點

P1850409.JPG  

借推車最方便了因為可以把所有的東西都掛上去

呵呵呵...

當然要去天幕廣場拍張照的壓~

太漂亮啦

NA201504071712570083-00-000000000.jpg  

  P1850427.JPG

不得不說說這裡夜晚真的好美啦!!!

真的是不夜城來著

文文在這個廣場玩得太開心了

P1850384.JPG  

還有這個夢幻步道

好多小孩子很愛在這跑來跑去  

P1850390.JPG  

文文第一次玩射飛鏢

店員在教他如何使用飛鏢

P1850639.JPG

 

但是已經站這麼近了還是射不破

乾脆直接用戳的

哈哈哈哈...

 

P1850637.JPG     

我們的晚餐都是在這露天廣場解決的

這根本就像是一個夜市嘛

P1850396.JPG  

而且我們坐到一個好位置

剛好可以鄰近欣賞到火舞的表演

P1850404.JPG  

P1850405.JPG  

吃飽喝足了逛一下街時間也很晚了

人朝還是絡繹不絕...好家在我們選擇住在這裡

走往飯店天橋的路上

這裡真的像是不夜城好美好美啊

就像是走在歐洲的街頭

P1850367.JPG  

NA201504071708320012-00-000000000.jpg  

P1850363.JPG  

由這看回去飯店

根本就是美得不像話啦

P1850368.JPG  

我太愛這張飯店夜晚的感覺

水水水啦!

NA201504051211000050-00-000000000.jpg  

 

忘了告訴你們飯店還有水舞表演喔!

地點在戶外戲水池旁邊

時間是晚上1900~2200

一個小時為一個循環一直重複表演

NA201504051210070049-00-000000000.jpg    

而且4/4號當天晚上還有看到月全食喔

P1850322.JPG  

我覺得他們的床真的太好睡了

一覺到天亮而且還差一點來不及吃早餐

我們早餐是在星亞餐廳用餐

用餐時間是早上0630~1030

我們到達時已經超過十點了所以我並沒有照到他們的餐點

早餐我是覺得普普通通耶!!

我覺得還是礁溪老爺比較豐富

 P1850465.JPG  

P1850459.JPG     

吃完早餐我妹買飯店的馬卡龍給文文吃

文文一直說很好吃

這裡賣的馬卡龍並不會很貴

一顆50元跟外面比起來是算合理的了

P1850468.JPG  

P1850476.JPG    

早上11點就要辦理退房了

但是可以寄放行李在飯店裡不用多收錢

如果還要繼續留下玩飯店的設施一定要跟櫃台講你的房號

就可繼續留下來玩了

文文第一次辦理Check out的樣子

P1850487.JPG  

寄行李處(在旋轉樓梯的下方)

滿滿的行李...可見這裡有多好玩大家都還不想回家

P1850490.JPG  

我們也是玩到晚上八點才去領行李的

回程我們也是坐接駁車

但是不是在飯店的門口喔

是在Outlet的A館(賣精品的那一館)

我們ㄧ樣走空橋過去在B3樓層

等車的地方就在服務台前的大門處

P1850741.JPG   

天啊...也太多人了吧!

還有很多外國的光觀客也在等接駁車呢

做接駁車真的方便不用轉車直接到左營高鐵站

P1850738.JPG  

P1850737.JPG  

呼...終於寫完啦

不好意思...文章很長,因為越寫越起勁乾脆把它一次交代清楚

打完收工啦!希望你們喜歡囉...

 

高雄義大皇家酒店 

E-DA  ROYAL  HOTEL

官網⇨http://www.edaroyal.com.tw/dispPageBox/CPNHP.aspx?ddsPageID=EDACHHP


大家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不妨賞賜我一個讚吧,或者幫我推和分享囉

謝謝你們

 

    黃沛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